close

image.jpg 

優格要煮?保溫?優格機?

通通免!


食材準備:

1.主婦聯盟優格菌粉1包

2.牛奶一瓶946ml(我選用低溫殺菌、無均值的牛奶)

做法:

1.ㄐㄧㄤ優格菌粉倒入牛奶中、靜置24小時於室溫中即可!


這款是為了小兒子最佳蛋白質來源製作的、每公斤1.5g一天的蛋白質就夠了,比如我兒子15kg*1.5=22.5g相當於兩大匙多一點點。

補充:

1.這樣孩子就能攝取每日需要的最佳蛋白來源的優格、請勿添加糖或果醬、避免攝取過多的糖份。建議一歲以上的幼兒才給予優格,是我的中醫生給我素食孩子飲食的指南。

2.這一款優格我會取代任何牛奶添加到烘培中,避免孩子直接食用未發酵的牛奶、也製作過麵包、吐司,蛋糕、風味不減!有加分效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天之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